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尼加拉瓜海军缴获1.1吨可卡因并逮捕5名毒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8: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10月5日电(记者杨文正)尼加拉瓜海军5日在大西洋上截获一艘贩毒快艇,缴获1.1吨可卡因,并逮捕5名哥伦比亚籍毒贩。

  军方发言人阿尔瓦罗·伊瓦拉当天宣布,这艘贩毒快艇是在尼加拉瓜大西洋沿岸城市桑迪贝附近被截获的。桑迪贝位于马那瓜市东北约500公里处。

  伊瓦拉说,从贩毒船上查获的可卡因被分装在55个塑料袋中,每袋重20公斤。军方已把被捕的5名哥伦比亚人及其毒品送交检察机关处理。

  这是尼加拉瓜海军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在大西洋沿岸查获大宗毒品。8月28日,一支海军巡逻队曾在距桑迪贝不远的卡贝萨斯港附近缴获约1.5吨可卡因。

  尼加拉瓜位于中美洲,目前这一地区已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将毒品从南美销往美国的重要通道。(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