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热身训练飞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记者李宣良、李忠发)8架机身涂成红白蓝三色的阿尔法喷气式战机冲天而上,飞机拖曳出的彩色烟雾在蓝天上绽放出动人图案。6日下午,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在北京南苑机场进行首场训练飞行,为将于7日举行的特技飞行表演热身。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队的10架阿尔法喷气式飞机、后勤保障飞机及“猎鹰”公务
机4日抵达武汉,5日抵达北京南苑机场。这支享誉世界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于7日在南苑机场进行一场公开飞行表演,10日在同一地点进行一场内部表演,之后还将访问武汉、珠海和香港。

  训练飞行结束后,“法兰西巡逻兵”中国巡回表演活动组织者说,“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同时也承担着传播法国文化与精神气质的重任。作为法国的“空中仪仗队”,“法兰西巡逻兵”期望在表演中集中展示法国文化浪漫、抒情与开放的特点,体现出一个大国应对未来各种挑战的精神气质,同时传递追求世界和平与人类和谐的文化理念。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巡回表演是法国文化年的第一场重要活动,也是这支有着51年历史的“空中仪仗队”首次随法国总统访华并向公众作公开表演。(完)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