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首次突破51美元大关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1:3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 由于市场对原油供给中断的担心,5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当天收盘前,11月份原油期货的电子交易价格最高已飙升至51.29美元,首次突破51美元大关。

  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北海布伦特油价收盘时达到每桶47.13美元,上涨94美分。

  能源市场分析师认为,遭受飓风袭击的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生产恢复缓慢。自9月13日以来,该地区已减产原油1500万桶,而北美地区冬季用油高峰已日渐临近。这两大因素对国际油价持续上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能源市场分析师认为,未来几个月内,国际油价仍将在高价位徘徊,并有可能攀升至每桶55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