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利伟出席在温哥华召开的国际航天大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0:18 人民网

  人民网渥太华10月5日电 记者陈特安报道:此间媒体报道,中国首名太空人杨利伟4日出席在温哥华召开的国际航太大会,并在大会主席邀请下代表中国代表团用英语致词。他表示,“作为进入太空的首名中国人,能在太空中向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问候,感到非常自豪”。

  他在致词中强调,中国将为和平利用太空、推进人类和平,继续与世界各国合作,
共同探索无疆界的宇宙奥秘。

  杨利伟的发言受到热烈欢迎。担任大会主席的国际航太联盟代主席道丹特别向他赠送一本该联盟50周年回顾纪念册,对他出席大会表示感谢。

  当杨利伟出现在国际航太大会会场时,整个会场沸腾,热烈气氛达到顶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