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雷默:美在伊代价巨大的原因是没有足够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2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伊拉克前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10月4日对伊拉克问题发表了一番讲话,称推翻萨达姆后美国在伊拉克没有足够的部队,为此美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据美联社报道,布雷默指出,2003年5月6日他抵达伊拉克时,看到的是一片“可怕的”劫掠景象和十分动荡的局面。“由于没有阻止这一切,没有阻止无序状态的形成,我们
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布雷默是在弗吉尼亚州向一个保险集团发表讲话时提到伊拉克问题的。该集团在华盛顿发表了布雷默讲话的概要。

  布雷默还指出:“我们没有足够的地面部队。”布雷默坚称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相信实施(伊拉克)权利移交是正确的行为。”尽管目前伊拉克局势并不稳定,但布雷默称自己“对伊拉克的未来抱乐观态度”。

  在4日晚向《华盛顿邮报》的声明中,布雷默称自己完全支持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

  驻伊美军10月5日声称,美军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的萨德尔城巡逻时遭袭后,在4日晚连夜对这一地区进行了空中打击。而在位于“逊尼派三角地带”的拉马迪又发生汽车炸弹爆炸,美军与反叛武装展开交火。根据美国国防部的统计,截止到10月4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058人。(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