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三一九枪击案关键可疑男子可能已遭灭口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9: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5日电 台湾刑事局三一九专案组声称,枪击案关键疑凶可能已遭灭口或潜逃出境。

  据联合晚报报道,在陈水扁中枪时,该名男子在现场,右手挥舞旗子,左手始终放在口袋里,形迹可疑。

  三一九枪击事件真相特别调查委员会昨天刚成立,就受到泛绿阵营的全方位抵制,民进党和台联都不推荐人选参与,连“行政院”都拒绝拨给经费。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昨天向各部委和公务员施压,要求杯葛真调会,否则将面临弹劾;而刑事局更声称,枪击案关键疑凶可能已遭杀人灭口或潜逃出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