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伊朗前总统承认可发射射程达2000公里的导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8:46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5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德黑兰消息: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5日引述伊朗前总统拉夫桑贾尼的话说,该国已经具备了发射射程达到2000公里的导弹的能力。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的报道说,伊朗发展导弹技术完成出于防御目的,以及在以色列对伊朗的核设施发动攻击时有能力做出必要的反应。

  伊朗在8月11日试射了改进型的“流星-3”型导弹,以色列媒体曾报道说,这种新型的“流星-3”型导弹可将射程由原先的1300至1700公里提高到2000公里,能够打击以色列和欧洲东南部地区的目标。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文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