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心中有鬼 痛批“319真调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7:1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5日电 台湾消息:今天上午,陈水扁在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孔荣杰时,痛批“319真调会”的成立“违宪违法”,“完全架空了现在的刑事诉讼法,荒腔走板,无法无天,令人遗憾”。

  不知是否是心中有鬼,陈水扁借着会见之机,大骂“真调会”。从“319真调会”不用传票,只要搜索票就可以调查,明显侵犯人权开始一路骂到“真调会”违背程序正义,“
简直就是刑事诉讼法的太上皇”。陈水扁也明确表示了民进党政府决不会配合“真调会”运作的态度。

  孔荣杰是著名的法学专家,吕秀莲与马英九都是他的门生,据称孔荣杰这趟赴台是为了研究台湾的刑事诉讼法。(刘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