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近74万阿富汗难民完成大选前投票登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7: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巴基斯坦居住的近74万阿富汗难民已经进行选民登记,准备参加10月9日举行的阿富汗总统大选。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移民组织在巴基斯坦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选票登记活动,虽然受到塔利班武装及其支持者的威胁,选票登记活动于4日顺利完成。

  国际移民组织发言人5日表示,“我们估计有大约74万在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人已经参与了选票登记”,而最终的统计数字正在进行汇总。

  由于经受多年内战,大量阿富汗人涌入巴基斯坦,估计这部分难民人数高达300万,其中130万人达到了投票年龄。由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就程序性问题较晚才达成一致,所以国际移民组织的选票登记活动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和地点进行。

  目前,阿富汗国内已经有超过1050万人参与了选票登记,在伊朗有大约40万到60万具有投票资格的阿富汗难民。(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