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党产余波:游锡堃“收赃”说法招国民党怒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游锡堃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严词批评国民党的党产,认为收买党产与党营事业者是在收赃,引发国民党行管会主委张哲琛震怒。张哲琛上午趁着对外说明党产的机会,怒骂“游揆”所为令人感到不齿。

  张哲琛强调,国民党党产全部都依法取得,完全合法,但游锡堃不知道依那一条法律认定国民党党产是赃款?如果党产是赃款,那游锡堃为什么不依法处理?他强调“如果是
赃款,那李登辉是强盗了,因为许多赃款都不见了。”

  “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要游锡堃回去翻翻刑事诉讼法,研读“赃物”的法律章节,弄清楚赃物的界定,不要动辄“信口开河”,令他引为不齿。

  律师李永然也质问说,不知道民进党游锡堃握有什么国民党的犯罪证据指控国民党党产是赃款,当时“监察院”调查国民党党产,都已调查清楚确属合法。(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