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人质比格雷被转交 有望交赎金后获得自由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伊拉克被绑架的英国人质肯尼思·比格雷的兄弟保罗·比格利透露,他的兄弟可能被转交给了一个新的组织。

  本周一,保罗·比格雷曾对天空新闻台说,他从科威特的朋友那里得到消息,其兄很可能从一个政治性的组织转移到一个普通绑架组织手中。而且,那个组织愿意用赎金协商解决这件事。他最初是从一份科威特报纸得到这个消息的,而这份报纸在上周准确预测到两
名意大利人质将被释放。

  在上周播出的一段电视录像中,比格雷被链子拴着,蹲在笼子里,面部表情很哀伤,他苦苦哀求英国首相布莱尔和绑架者谈判。这段录像让比格雷的家人十分痛苦。而布莱尔却坚持英国政府不会和恐怖组织作交易,只是呼吁绑架者和英国政府接触。

  一位英国外交部的发言人称,对于比格雷目前的状况,他们也没有更多的消息,他说,“我们已经看到了那些报道,正在调查。”

  住在阿姆斯特丹的保罗·比格雷对他兄弟的未来感到乐观多了。他说:“我会抓住这条线索,希望它是真的。如果这次事件能通过金钱解决,我们就摆脱了它的政治色彩,显然,把它当作政治事件更恐怖。”他补充说:“我们会一直努力,直到肯尼思回家。”

  虽然比格雷被转交给另外一个组织的消息还没有被证实,不过保罗·比格雷说他的家人已经做好把比格雷赎回来的准备。(天石/天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