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法合演飞行特技 解放军八一跳伞队昨首场演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5日电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特技表演队访华的首场表演7日将在北京南苑机场进行。届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将和“法兰西巡逻兵”在同一片蓝天上表演精彩的空中特技。

  据央视国际报道,昨天,“八一”跳伞队在南苑机场进行了首场演练。参加演练的二十八名八一跳伞队队员上午八点半到达南苑机场的南塔台。为了保证演练的顺利进行,队
员们对跳伞设备和特殊的表演器材进行了精心准备,还对正式表演的项目进行了简单排练。跳伞队员乘坐三架运-五型飞机升空,在主席台上空1000米左右时,跳伞队员跳出机舱,由于现场的风力不大,伞花在空中打开后,队员们从容地完成着预定的动作,色彩鲜艳的降落伞在空中组合成各种造型。落地也十分准确,没有队员跳离着陆点。作为跳伞表演第一个节目的主角,陈莉和左燕妮这两名老队员担负着展开中法两国国旗的重任。

  八一跳伞队成立至今已经有46年的历史,他们曾经在世界性的比赛中7次打破跳伞各项目的世界纪录。这次观众将欣赏到这支代表着世界顶尖水平的跳伞队的精彩表演。他们共精心准备了六个跳伞节目,内容以中法两国友谊为主题,突出民族特色。表演中还将推出一些新动作。

  机场方面,为了适应“法兰西巡逻兵”的到来,也对塔台的信号管理和指挥人员都进行了调整。为了给观众提供最佳的观看场地,可容纳五万人同时欣赏表演的观众席正在加紧布置。全部准备工作将在4日晚上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