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遭炸弹袭击1死2伤 阵亡总数升至1058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10月5日发表声明说,美军一支护卫队4日在巴格达附近遭到一枚自制炸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3名士兵均来自美国陆军第13军支援司令部。

  据美联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受伤的美军士兵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声明中没有公布死亡士兵的名字。目前,有关此事的调查还在进行之中。

  据美国国防部统计,从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开始至2004年10月4日,已经有1058名美军士兵在伊阵亡。(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