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庄园遭武装袭击 12人遇害3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5:05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0月4日电(记者曹宇)哥伦比亚警方4日证实,哥西南部考卡山谷省南部坎德拉里亚市郊外、距卡利市不远的一个庄园3日晚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12人遇害,3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袭击事件发生在3日晚10时左右。当时庄园内约有20人,他们刚刚结束一场足球比赛。武装分子闯入庄园后,随即向众人开枪扫射。卡利市警察总司令戈麦斯上校
说,袭击过程大概持续了10分钟左右。庄园内8人当场遇害,7人受伤,其中4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身亡。他说,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击毙两名袭击者,其余几人仓皇逃跑。

  坎德拉里亚市市长洛佩斯称这起袭击事件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罪行”。他说,目前全城“高度戒备”。

  哥伦比亚军方、警方和检察院等有关部门共同成立的一个工作小组目前正对这起事件展开联合调查。考卡山谷省省长加尔松4日说,这起事件很有可能是当地贩毒集团和准军事组织共同实施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