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队抓获42名可疑外国武装人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2: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4日电 伊拉克国防部长哈齐姆·沙兰·胡扎伊4日说,最近,在对巴格达以北萨迈拉市进行的清剿中,伊拉克军方共抓获42名可疑外国武装人员。

  沙兰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些外国反美武装人员中包括18名埃及人、18名苏丹人和一名突尼斯公民。

  据沙兰介绍,这些被抓获的外国武装人员已被移交给驻伊美英联军。经联军审讯后,他们将被交还给伊拉克军队。

  他还说,伊军方曾允许一些武装分子逃离萨迈拉以避免更多的流血冲突,但他们没有这样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