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新侦察直升机项目即将实施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9:5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航天技术周刊》2004年9月27日报道] 美陆军即将正式开展其采购368架商业现货直升机用于武装侦察的项目,新机将替代现役的OH-58D直升机。美国国会已批准了该项目,但该项目还未获得美国防部最高需求官员的批准,美陆军希望年底前能得到国防部的批准。

  在拟采购的368架直升机中,300架将用于作战,30架作为损耗备用,38架将用于训
练。拟议中的新机性能参数包括作战半径150千米,在目标上空的滞留时间达到1小时。

  针对工业界抱怨该项目进度过慢的问题,该项目主管称,从"科曼奇"项目被取消到现在也只有6个月左右时间,而需求定义过程是比较费时的。美陆军定于10月19日向工业界正式通报该项目中的计划。

  美陆军原计划花一年时间先研制一种较简单的I构型,只采购50架;同时花两年时间研制更复杂的II构型。但这一计划现已取消,目前只准备研制单一构型。首架新机定于2008年底或2009年初进入服役。

  尽管美陆军决定在该项目中选择现成的直升机机体,但将该军种所选的各种系统综合进机体也需要不短的研制时间。该项目还存在的一个问题是"科曼奇"项目遗留问题的影响。完全终止"科曼奇"项目的原有合同预计还要花费6~20亿美元。生产能力将是竞标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考虑,因为美陆军希望尽快装备该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