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审判日”行动进入第6天 巴方1死2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9: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5日,以色列在加沙地区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进入了第6天。当天早晨,以军向加沙地区的贾巴里亚难民营发动空袭,造成1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死亡,另有2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有目击者称,以军的一架无人驾驶战机向聚集在贾巴里亚的一群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射了一枚导弹。以色列军方证实说,导弹击中了3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

  路透社报道称,在袭击中死亡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属于阿克萨烈士旅。

  在两名以色列儿童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射的火箭炸死之后,以色列从9月29日开始向加沙北部发动了代号为“审判日”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共出动了200多辆坦克和装甲车。截至目前,以军的进攻已经造成6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4日召开的联合国紧急会议上,阿拉伯国家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以色列停止在加沙地区的大规模军事行动,但是美国对此表示反对。(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