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表示驻伊拉克联军撤离没有限定日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8: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 (记者 李学军 赵毅)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4日对媒体表示,以美国为首的驻伊拉克联军只有完成使命后才会开始撤离,而且撤离没有限定日期。

  埃雷利称,联军目前在伊拉克的使命就是:在明年1月份大选之后为伊拉克在明年年底和2006年年初成立稳定的民选政府提供一个和平、稳定的基础;为伊拉克向民主过渡提供一个稳定和安全的环境;帮助培训伊拉克的武装部队,使其能够承担起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
。只有这一使命完成之后,联军才会开始撤离伊拉克。

  意大利副总理菲尼3日曾表示,一旦伊拉克通过大选产生新政府,外国军队就没必要继续驻留伊拉克。

  目前,美国在伊拉克大约有14万人的军队,英国和韩国等多国部队大约有2.2万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