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比格利在扎卡维手中移交新组织关键在赎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8: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科威特一家主流报纸的编辑援引伊拉克武装分子身边消息人士的话说,由于受到多重阻碍,英国人质比格利尚未被移交给伊拉克另一个叛军组织,但是,比格利有望在一周内转移到新组织手中,并且可能获释。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科威特编辑当地时间10月4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如果不出意外,伊拉克武装分子身边的消息人士预计在一周或十天内此事(移交比格利)能够得到解决
。”

  这家报纸的编辑援引穆斯林武装身边消息人士的话说,“统一与圣战组织”尚未将比格利移交给另一叛军组织,截止4日晚比格利仍然在扎卡维组织手中。比格利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很可能被关押在巴格达南部郊区。

  阻挠这一进程的障碍包括:扎卡维领导的“统一与圣战组织”与另一叛军组织相距甚远,人质移交过程中武装组织可能会受到美军的袭击;而在赎金问题上,“统一与圣战组织”要求先交赎金再放人,而另一组织的要求则相反。这名编辑没有获悉赎金的具体数目是多少。

  这家科威特报纸此前曾经预测两名意大利女人质交付赎金得释。本周,该报纸刊载文章说,绑架两名意大利女人质的武装组织也参与了解救比格利的谈判中,比格利能否获释关键可能在赎金问题上。(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