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库赖指责国际社会对以军袭击加沙态度冷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8:1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4日电(记者 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4日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指责国际社会无视巴勒斯坦人民所受苦难,对以军袭击加沙态度冷漠。

  库赖在巴勒斯坦内阁会议召开之前对媒体说,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北部实施的“赎罪日”军事行动已持续6天,但国际社会并没有发出任何有力声音迫使以色列停止这一行动。他
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方面施压。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当天通过电台发表长达7分钟的讲话。他说,加沙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不会向以军屈服,“尽管代价痛苦,但胜利终将到来”。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街头广播中收听了阿拉法特的讲话。

  以军“赎罪日”军事行动4日进入第6天,当天又有1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名以军受伤。巴勒斯坦方面称,这11名死者中包括一名4岁儿童,但以军予以否认。6天的冲突共造成至少7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军有2人死亡、10人受伤。

  一架以军飞机当天清晨向加沙一座清真寺附近发射了两枚导弹,两名哈马斯成员受重伤。以军战机还空袭了加沙北部的杰巴利耶难民营,以军称4名哈马斯成员被炸死。

  大约200辆以军装甲车当天还开进杰巴利耶难民营,另有10余辆坦克进入加沙北部贝特哈农展开军事行动。

  据报道,一辆以军武装推土机当天在杰巴利耶难民营被一枚反坦克导弹击中,两名士兵受轻伤。这是“赎罪日”军事行动开始以来,第二起反坦克导弹击中以军车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