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敦促伊拉克当局帮助寻找失踪马其顿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0月4日电(记者 陈峰)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内务部长西利亚安·阿夫拉莫夫斯基4日打电话给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敦促伊方为尽快找到已在伊失踪一个多月的3名马其顿人采取行动。

  阿夫拉莫夫斯基表示,3名马公民在伊拉克失踪在马其顿国内引起了极大的不安,他们期待着伊拉克临时政府尽快采取行动,以获得有关失踪人员的更多情况。

  伊方在电话中说,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得到有关这3名失踪人员的更多情况,也没有任何组织公开宣布绑架了他们,或以他们为人质提出要求。

  据马其顿外交部9月10日证实,一家美国建筑公司的两辆汽车8月21日在距离巴格达40公里处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拦截和袭击,车上的3名马其顿人从此下落不明。他们3人暂时被认为是“失踪”,但有迹象表明他们实际上已被绑架。为此,马内务部和其他有关部门已经成立一个工作组,紧急处理这一事件。目前,马其顿在伊拉克派驻了一支30多人的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