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加拉瓜警察与犯罪团伙冲突 5人受伤27人被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22:22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4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尼加拉瓜警察和犯罪团伙在首都马那瓜两次发生冲突,造成5名警察受伤,27名犯罪分子被逮捕。这是警察部门新闻办公室昨天宣布的。

  警察与犯罪团伙的冲突发生在首都的富恩特和努埃瓦维达两个居民区,当时警察试图阻止犯罪分子的暴力行动,遭到抵抗。虽然警方的统计认为尼加拉瓜是中美洲最安全的国家,但是犯罪案件却频繁发生,几乎每10秒钟就发生一起,使居民感到不安全。

  昨天警方提供的另一条消息说,他们正在开展一次行动,追捕和抓获从大西洋南岸布鲁菲尔德斯监狱逃出的几名十分危险的犯人。当地的电视台说,5名犯人在他们的家属配合下逃出了监狱。警方说已经抓回一人,当时他受了轻伤。其他的人继续在逃。他们都是因为犯抢劫罪被判刑的。(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