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对内阁大动刀 更换八名部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22: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0月4日对叙利亚内阁进行大范围调整,更换了1/3内阁部长。内阁主要职位内政部长和新闻部长都换了新面孔。

  据美联社报道,叙利亚前情报总长加齐被任命为新的内政部长。资深记者、叙利亚《复兴报》主编迈赫迪被任命为新的新闻部长。其他发生变化的内阁职位是司法部长、卫生部长、劳工部长、工业部长、社会事务部长和宗教事务部长。

  但内阁关键职务——外交部长仍由法鲁克·沙雷担任。他自1984年担任叙利亚外长至今。同时,叙利亚国防部长仍由巴沙尔在今年5月任命的哈桑·图尔克马尼担任。

  叙利亚总理奥特里的内阁就职才一年就遇到许多挑战。美国开始对叙利亚实施经济制裁,叙美关系跌到新低。上个月,联合国安理会又要求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在这种背景下,改组叙利亚内阁已是外界所料,但没想到叙利亚总统一下子换了8个部长。(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