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今晨再次轰炸费卢杰 造成11死12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21: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战机10月4日凌晨再次对费卢杰目标发动空袭,轰炸了两所房子。当地医院官员称,至少有11人在美军空袭中丧生,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美军称,当地空袭的目标是基地老三扎卡维的支持者和协助者。美军一直指责伊拉克医院有意夸大伤亡人数。

  据费卢杰总医院主任哈米斯介绍,美军战机对费卢杰中部的轰炸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妇女和4名儿童,另有包括6名妇女和3名儿童在内12人受伤。美军对费卢杰第二个地点的轰炸又造成2人死亡。

  美军称,当地时间凌晨1点对费卢杰郊区的一次 “精确打击”摧毁了一座被大约25名伊拉克武装分子用来转移武器的建筑。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情报显示伊拉克武装分子使用这座建筑储存武器并在这里训练。

  美军还说,他们在轰炸时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现场无伊拉克无辜平民。在凌晨3点30分左右,美军又空袭了一个据信是卡扎维网络成员正在开会的地点。(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