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俄总统视察反骚乱演习 强调反对西方颠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3: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周日在视察内务部队反骚乱演习后强调,西方敌对国家企图颠覆白俄政权,阻挠他参加下届总统选举,白俄罗斯军队已经作好战斗准备,粉粹一切颠覆企图。

  当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情绪高涨,他来到明斯克郊外观看由首都内卫部队举行的反骚乱演习,卢卡申科说,由于西方敌对国家的阴谋渗透,白俄罗斯前途到了非常时刻
,军队和执法机构应该保持足够的警惕,粉碎一切阴谋企图。

  据此间媒体报道,星期六在明斯克州开始的代号为“祖国盾牌-2004”军事演习共进行两天,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联合集团军是演习的“主角”,一旦发生冲突,这个联合集团军将担负主要作战任务。

  俄国媒体认为,白俄罗斯与俄罗斯是独联体中关系最密切的两个国家。两国不仅在白组成了联合集团军,而且在5年前签署了成立国家联盟条约,一旦白俄罗斯出现动荡,俄罗斯不会“袖手旁观”。(记者卢宇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