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向海外销售PSI公司精确空投系统(PADS)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1: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9月23日报道]  PSI公司和Capewell公司9月21日称,它们已批准了Capewell公司的一项销售协议,按照该协议,Capewell公司将向美国海外的非美国用户出售PSI公司的价值500万美元的精确空投系统(PADS)。PADS是为美国陆军和空军开发的,目的是提高从高空投放的降落伞和制导有效载荷的精度。该公司称,这项技术已在波斯尼亚和阿富汗得到了验证,PADS目前正交付给美国空军。

   PADS是一个在空投飞上使用的、只有手提箱大小的便携式数据接收和处理系统,PADS组件包括一次性使用的手投式探空仪、一个UHF无线电接收机和适于在C-17和C-130上使用的各种接口。PSI公司开发了各种技术以提高在全天候和所有地形情况下高空投放的弹道式和制导式降落伞的精度。采用PADS可以实时获得高精度的风和密度四维大气场数据,在弹道算法中采用这种四维场数据可以为一个期望的着陆区域计算空中投放点(CARP),从而大大改善高空投放降落伞和制导有效载荷的精度。(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