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尔及利亚警方击毙两名恐怖分子 包括一通缉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0:59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0月3日电(记者施建国)据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电台3日报道,该国警方当天在首都阿尔及尔击毙了两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被安全部门通缉的一恐怖团伙头目。

  报道援引阿安全部门的消息称,警方接到当地居民发现两名男子行迹可疑的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与两名恐怖分子展开枪战,并将其当场击毙。目前,尚无警方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这是近4个月以来阿尔及尔地区首次发生警察与恐怖分子交火事件。6月中旬,恐怖分子曾用汽车炸弹袭击阿尔及尔一重要发电站,造成11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阿尔及利亚极端分子频繁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据官方统计,至少有10万人在恐怖袭击中丧生。近年来,阿政府不断加强反恐力度,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一些恐怖团伙仍继续从事破坏活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