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毛里塔尼亚国安局长住宅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枪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10月3日电(记者周少平)努瓦克肖特消息:3日凌晨,毛里塔尼亚国家安全局局长德达希·乌尔德·阿卜杜拉希的住宅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枪击,但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4名武装分子使用AK47式冲锋枪向阿卜杜拉希的住宅和停在住宅前的汽车扫射,然后乘车逃走。当时,阿卜杜拉希不在家中。目前,毛里塔尼亚当局正在搜捕袭击者。
到3日晚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毛里塔尼亚新闻部长德达希·乌尔德·阿卜杜拉当天表示,毛里塔尼亚安全部门几天前抓获一名参与去年未遂政变的头目,并在努瓦克肖特查获大量他准备用于发动新政变的军火。

  去年6月8日,部分军人企图使用武力夺取政权,政变被挫败后,主要政变领导人逃到国外。今年8月9日和9月28日,毛里塔尼亚政府先后两次宣布挫败政变图谋,并指责布基纳法索和利比亚向政变分子提供支持,但两国均对此予以否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