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为美空军下一代监视机研制补充电力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09: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9月27日报道]  霍尼韦尔公司准备在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赢得一项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为空军下一代监视机研制补充电力系统。

  按照这项波音公司授予的业务,霍尼韦尔公司将研制一个系统,它将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的发电机和霍尼韦尔公司的T55-GA-715A发动机组合成一个动力装置,为计划中的E-10A多任务指挥和控制机(MC2A)的机载雷达提供大量电力。

  该系统将在12192m的高度以下提供1兆瓦的电力。研制工作将于2008年或2009年完成。

  霍尼韦尔公司击败了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赢得波音公司的合同。以波音767的机体为基础的MC2A,旨在取代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JSTARS)飞机和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AMACS)飞机。

  霍尼韦尔公司计划采用在CH-53直升机竞争中所用的同一发动机,它们的尺寸相同,结构设计非常紧凑。关键是使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同发电机和负荷要求相匹配。

   T55发动机已用于CH-47"支奴干"直升机上。T55在沙尘侵蚀条件下具有良好的耐久性。设计中的主要困难是高空条件下发出所需的功率。(方昌德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