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拒绝哈马斯停火建议 以军再施定点清除(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08:22 新京报
沙龙拒绝哈马斯停火建议以军再施定点清除(图)

3日,巴勒斯坦民众为在以色列导弹袭击中丧生的哈马斯成员举行葬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综合报道 以色列空军2日晚在加沙城东部向一辆小轿车发射导弹,炸死两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

  巴勒斯坦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在导弹袭击前以军飞机一直在加沙上空盘旋。除两名哈马斯成员外,至少有6名路人在这次袭击中受伤。

  以军地面部队当天控制了加沙北部杰巴利耶难民营地区,并在那里建立了一条9公里宽的缓冲地带。以军官员称,9公里为“卡桑”火箭的最大射程范围。

  当天早些时候,哈马斯加沙军事领导人哈尼亚宣布,如果以色列停止对加沙的入侵,哈马斯愿意停止向以色列城镇发射“卡桑”火箭。

  以色列总理沙龙当日晚拒绝了哈马斯提出的停火建议,并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将继续在加沙地带采取军事行动。

  沙龙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言辞是没有意义的,为保障以色列民众的安宁,以国防军已经并将继续采取必要的行动。

  巴总理库赖在谴责以军行动的同时,呼吁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停止针对以色列的火箭袭击,称这一做法会为以色列的袭击和占领制造借口。

  据报道,3日,又有7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被以军打死,其中5名是武装人员。

  9月29日,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卡桑”火箭,造成两名以色列儿童死亡。随后,以色列于30日开始向加沙发动了代号为“赎罪日”的军事行动。迄今,以军的行动已造成约60人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