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内政部长表示印将迅速出台长远反恐战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08:10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0月3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印度内政部长帕提尔今天在东北部阿萨姆邦表示,印度政府将会很快制定一个长远的反恐战略,以打击东北部地区的恐怖主义。他对新闻界表示,印度今后将重点加强该地区军队、准军事部队、地方执法部门以及民众之间的协作关系,中央政府也将为该地区有关部门提供一切援助,包括传授反恐技能,增加额外的安全部队。

  帕提尔是在2日印度东北部那加兰邦和阿萨姆邦发生连环流血爆炸事件后,受辛格总理委托紧急赶往爆炸现场的。2日至3日,那加兰邦和阿萨姆邦发生重大爆炸事件,目前造成47人死亡,受伤人数超过120人,这也是该地区7年来发生的最为血腥的暴力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