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毒品控制局抓获33名贩毒分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23:45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3日讯 据来自圣多明各的消息,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毒品控制局昨天宣布,最近一个时期在全国共抓获33名贩毒分子,包括多米尼加人和外国人,他们负责将毒品运到其他国家。

  反毒机构的负责人卡斯蒂利奥说,被国际贩毒分子“征服”的男人和妇女的数量很让人担忧,他们企图将毒品引入这个国家。然后再从这里运送到其他国家。在全国各地的机
场已经查获14公斤海洛因、12公斤可卡因、542克大麻。

  一些被称为“骡子”用来运送毒品的外国人有西班牙人、法国人、荷兰人、委内瑞拉人、秘鲁人,以及多米尼加人。他们先将毒品存在自己的胃里,到达目的地以后再吐出来。

  领导反毒斗争的负责人说,从今年8月16日到9月30日大多数贩毒案件都是在美洲机场被发现的。(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