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方强烈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对巴勒斯坦军事行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2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就巴以紧张局势再度升级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中方对当前巴以紧张局势再度升级有何评论?

  孔泉说,中方对近日以巴流血冲突再度升级并造成众多巴勒斯坦平民伤亡表示严重关切,强烈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对巴勒斯坦的军事行动,避免地区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军队2日在坦克的支援下控制了加沙地带北部贾巴里亚难民营边缘长达九公里的地段。同时,巴勒斯坦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