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警方在巴格达南部发现两具身份不明西方人尸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格达一家医院10月3日透露,伊拉克警方在巴格达南部发现一具男尸和一具女尸。两名死者据信是西方人。

  接收尸体的医院主任贾希姆说,男死者被斩首而死,女死者遭枪击而亡。目前关于两人丧生的具体情形还不清楚。伊拉克警方是在2日晚些时候发现尸身的。

  贾希姆说:“尸体的特征显示,他们是西方人。”他说,男死者看上去50多岁,女死者大约30来岁。警方没有发现任何能证明死者身份的文件。

  据悉,至少有3名西方人仍被伊拉克武装分子劫持。他们是被“伊拉克伊斯兰军”劫持的两名法国记者和由“基地”老三扎卡维组织掌握的一名英国工程师。另外,至少还有两名黎巴嫩人、1名约旦人以及数名印尼人被武装分子劫持。(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