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再次轰炸费卢杰 伊拉克平民4死12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8: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费卢杰医院官员10月3日透露,驻伊美军在2日夜间3日凌晨对费卢杰的新一轮军事行动造成4名伊拉克平民丧生,12人受伤。

  美军证实了在3日凌晨1点对费卢杰的一次军事打击。美军称,他们摧毁了费卢杰郊外一座抵抗武装转移武器的建筑。大约10到15名伊拉克武装分子在那里转移武器。

  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遭袭建筑在随后持续45分钟的爆炸表明,这座建筑是伊拉克抵抗武装使用的一个大型弹药库,“据信有相当数量的敌军战士丧生”。

  费卢杰总医院医生艾哈迈德称,该院收到两具尸体,并在费卢杰几个地区收治了10名空袭伤员。他说,还有一对夫妇在美军坦克炮轰费卢杰南郊一所房子中丧生。(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