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总理沙龙称以军将继续在加沙采取军事行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6:5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3日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3日称,他对以军近日在加沙地带实施的大规模军事行动感到“满意”,只要当地的危险仍然存在,以军将继续采取军事行动。

  沙龙是在接受以色列陆军电台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他说:“以军在加沙地带的行动正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我们的部队正有效地采取行动。这不是短时间的行动,我们的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危险不存在为止。”

  据报道,3日晨又有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被以军坦克炮打死。以色列空军2日晚还向加沙东部发射导弹,炸死两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目击者称,袭击还造成至少6名路人受伤。

  哈马斯加沙军事领导人哈尼亚2日曾表示,如果以色列停止对加沙的入侵,哈马斯愿意停止向以色列城镇发射“卡桑”火箭。但沙龙已于当晚拒绝了哈马斯提出的停火建议。

  9月29日,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卡桑”火箭,造成两名以色列儿童死亡。随后,以色列于30日开始向加沙发动了代号为“赎罪日”的军事行动。迄今,以军的行动已造成大约60人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