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称一架美军无人驾驶侦察机在巴坠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6: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警方说,当地时间10月3日,一架美国无人驾驶侦察机在巴南部的一个空军基地附近坠毁。

  据美联社报道,目击者说,这架小型飞机在距离空军基地大约5公里处坠毁。这个巴基斯坦空军基地位于距离阿富汗边境大约290公里的雅各布阿巴德,目前由美军使用,主要用来支援美军在阿富汗的反恐行动。

  当地的一名巴基斯坦警察说,他们已经收集了飞机残骸,并交给了这个基地的巴基斯坦官员。

  自从2001年10月美军开始使用这个基地以来,至少有6架美军侦察机在雅各布阿巴德附近坠毁。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