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国空军飞行表演大队北京站表演项目披露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5:00 新浪军事

  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队在北京首次展开其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北京站将有公众开放场和另外一场官方专场共两场演出。10月7日北京站的公众开放场的飞行特技表演将异彩纷呈展现在广大中国观众面前。

  据透露,如果天气状况良好,本次表演约持续30分钟。展现在广大中国观众面前的2004年法国飞行大队将进行标准起飞,8架阿尔法喷气式飞机密集队形,4架在前,4架在后。
起飞后由长机1-8形成“1-7,1-8”编队。法国飞行大队将呈“鸭式”队形。起飞后法国飞行表演大队将表演多个精彩项目:侧机向左、横滚返回、“钻石队形”、横滚、类似钻石队形右侧飞机下降、“协和队形”、侧机向右,1/4草花队形向右、标枪队形左边下降、钻石队形侧机向左、远处的“草花队形”在垂直方向变为“菱形”、向左向右翻转、 “鸭式队形”、侧机向右、突然分离、交叉——回避——横滚、盘旋、大分离、背面交叉——反向交叉、SHERIF/KNIFE BOX、单机汇集、花队形、石队形翻斤斗、大箭头队形、钻石队形翻斤斗,向左大翻转、侧机向右,横滚呈“T形”、单机分离、北面的飞机呈“大箭头”形、背面转弯、交叉横滚、单机反射飞行、背面呈钻石队形、4点横滚、北面的“大箭头队形”返回、编队、单机呈心形和最后一次分离。

  我们期待着这一次法国最高水平的飞行表演将给广大中国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严涵)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