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国亲合并是历史任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0:5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3日电 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上午主持国民党第16届中央评议委员第四次会议时,痛批陈水扁回避“3.19枪击案”真相调查,并再度呼吁国亲合并,强调这是他们历史任务。

  连战说,当选无效之诉是针对陈水扁,法院辩论已经结束,11月将要宣判,已有若干媒体隐隐约约认为,将来的宣判会对“泛蓝”不利,理由无法明述,但大家很了解,也许
法院不敢判,因为这个判决牵涉“总统”权位、执政权力,兹事体大。但连战认为,法律是人民生命财产、自由权利一切最后保障,没有什么权威不敢面对。更何况,“总统”的权位和执政权力要取之有道,要有共识的基础,否则,这权力与权位跟“诈欺集团”就没什么不同。

  在谈到国亲合并问题是,他说,包括亲民党、新党及无党无派的朋友,都是中山先生的信徒,在“国家”危急时刻,大家应团结起来,为人民尽一已之力。他指责台湾目前是“一人独裁、一党独大”,独断独行的结果是司法受到干预,烽火“外交”跌跌撞撞,内政是行政不中立,媒体受到控制等等。(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