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被骂改口 表示没有可回击上海的50颗导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日电 联合早报今天的消息说,台湾“行政院长”游锡堃改口,表示没有可回击上海的50颗导弹了。

  报道援引《联合报》消息说,“立法院”前天为了新台币6108亿元(约302亿新元)军购案上演互骂“笨蛋”的戏码。国民党“立委”廖风德不满游锡堃的“恐怖平衡说”,骂游锡堃是“笨蛋,问题在脑袋”;游锡堃不甘受辱,马上回应表示“同意廖委员的说法”,并
反指立委“脑袋不清楚”。

  除了廖风德,多名泛蓝“立委”也对军购案提出强烈质疑。

  亲民党“立委”秦慧珠引用游锡堃日前的“你打我100颗(导弹),我就打你50颗”、“你打我台北、高雄,我就打你上海”的谈话,询问游锡堃“打上海的50颗飞弹(导弹)放在哪里?”

  游锡堃澄清,上周他演讲是指“如果我们有能力”回击50颗导弹,“我们就安全了”,实际上,这次6108亿元要买的军备都是“防卫固守”之用,即使顺利通过预算,“也没有50颗打上海的飞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