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警方缴获80公斤毒品 逮捕4名嫌疑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0:4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0月2日电(记者郭爽)据保加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该国警方日前在首都索非亚以及与土耳其接壤的边境地区采取的缉毒行动中,共缴获80公斤毒品,同时逮捕了4名国际贩毒团伙嫌疑人。

  报道称,警方1日在保土边境的安德烈耶夫大尉镇海关进行检查时,从一辆帕萨特汽车的油箱里查获40公斤安非他明毒品,并逮捕了1名可疑男子。警方当天还在索非亚附近一
处车库中缴获40公斤合成毒品,两名叙利亚人和一名保加利亚土耳其族人被抓获。

  警方表示,这4名犯罪嫌疑人同属一个国际贩毒团伙,曾多次将毒品从保加利亚途经土耳其走私到叙利亚。近4个月以来,保警方已缴获该团伙走私的毒品共达500公斤。

  保加利亚地处巴尔干半岛中部,是国际贩毒集团在“金三角”以及中西亚和欧洲国家之间走私毒品的重要通道。近年来,保政府不断加大缉毒力度,并与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黑山等国相关部门采取联合行动,共同打击跨国贩毒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