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任命巴基斯坦武装部队2名高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日任命三军情报局局长乌尔-哈克为巴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合委员会(参联会)新任主席,同时任命驻卡拉奇陆军司令海亚特为陆军副参谋长。

  据官方的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穆沙拉夫在任命乌尔-哈克和海亚特担任新的职务之前,已将2人由中将晋升为四星上将。

  乌尔-哈克已担任三军情报局局长3年多,他将接替近日即将退役的阿齐兹汗担任参联会主席。海亚特则接替即将与阿齐兹汗同时退役的尤素福上将。穆沙拉夫尚未宣布由谁填补三军情报局局长的空缺。

  穆沙拉夫1999年上台后一直兼任巴陆军参谋长职务。在西方国家和国内反对派要其“还政于民”的压力下,穆沙拉夫去年12月宣布将在2004年年底前辞去军职。但他一个月前曾暗示,由于国内形势所迫,自己可能会继续担任陆军参谋长一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