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占领加沙缓冲带 巴勒斯坦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09: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以色列军队2日在坦克的支援下控制了加沙地带北部贾巴里亚难民营边缘长达九公里的地段。以色列军队此举旨在防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城镇斯德洛特发射火箭。同时,巴勒斯坦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自从以军3天前开始行动以来,已经有50多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平民。巴勒斯坦当局已经形容这些导致人命损失的暴力为战争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进行干预,而且向加
沙地带的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在贾巴里亚难民营的对抗已经成为对峙,但是以军在难民营周围集结了强大的力量,似乎要等待武装目标出现然后全力打击。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表示,虽然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北部发动了大规模军事攻势,但是该组织依然会对以色列城镇继续发动火箭袭击。

  巴勒斯坦政府总理库赖还宣布有关地区进入紧急状态以及取消了原定到俄罗斯和土耳其的访问。

  美国方面已经呼吁以色列限制其行动的规模。法国和俄罗斯也表达了关注。

  不过,以色列总理沙龙周六发誓,要在所有火箭供给停止以前一直占领加沙地带。以色列当局还表示,没有任何国家会容忍其平民地区遭受胡乱的轰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