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拒绝哈马斯提出的停火建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08:4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日电(记者明大军 高路)以色列总理沙龙2日晚拒绝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提出的停火建议,并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将继续在加沙地带采取军事行动。

  沙龙当天在接受以电台采访时说,言辞是没有意义的,为保证以色列民众的安宁,以国防军已经并将继续采取必要的行动。

  当天早些时候,哈马斯加沙军事领导人哈尼亚宣布,如果以色列停止对加沙的入侵,哈马斯愿意停止向以色列城镇发射“卡桑”火箭。

  9月29日,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卡桑”火箭,造成两名以色列儿童死亡。随后,以色列于30日开始向加沙发动了代号为“赎罪日”的军事行动。目前,军事行动已造成5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新华社驻加沙报道员萨乌德介绍说,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北部聚集了上百辆坦克和装甲车,将加沙地带切成3段,并封锁了加沙地带与外界的所有通道。2日,数万名加沙市民走上街头为死难者举行葬礼,并举行反以示威游行。目前,以色列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2日在拉姆安拉的官邸召开紧急会议,宣布巴勒斯坦自治领土进入紧急状态,并呼吁国际社会对以色列的军事行动进行干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