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卡西姆旅威胁袭击以色列城市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07:57 新华网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卡西姆旅,10月2日在加沙地带北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威胁要对以色列城市发动袭击。据此间媒体报道,4名戴着面罩的武装人员当天在杰巴利耶难民营附近的努尔清真寺发表讲话时威胁说,要用自制火箭弹袭击他们迄今未曾染指的以色列沿海城市阿什凯隆。

  杰巴利耶是最近几日数百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与以军部队交战的前沿。哈马斯声称
,至少15名哈马斯成员在过去4天中被打死,其中包括4名指挥官。卡西姆旅发言人表示,他们会朝距离加沙北部15公里的阿什凯隆发射火箭弹,并与部署在杰巴利耶难民营内部的以军部队展开激战。另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所有人会出现在杰巴利耶各处……我们要给敌人一个无法忘记的教训。”

  这些发言人还展示了火箭助推器、机枪、手榴弹、迫击炮弹和自制反坦克炮弹。本来他们还打算在回答记者提问后放映幻灯片,但在听到空中传来以军飞机声音后,新闻发布会被迫停止。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几小时后,哈马斯在加沙地带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耶发表声明说:“如果以色列占领者停止在加沙地带北部的入侵和占领,我的孩子们会停止使用发射‘卡桑’火箭这种抵抗方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