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韩国外交部急令驻外使领馆加强安全防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23:03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10月2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郑东泳今天上午在总统府青瓦台主持召开了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常任委员会会议,讨论国际以及韩国最近的安全形势。针对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西里扬言要袭击韩国等国一事,韩国外交通商部已向韩国驻外使领馆颁布紧急指令,加强防范,采取措施保护使领馆、韩国企业以及侨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基地组织的恐怖威胁表示,
韩国已指示各驻外使领馆加强对所有本国设施的警卫,并进行严加防范。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月1日播放了一盘据称是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录音带。扎瓦希里在讲话中首次敦促穆斯林要继续袭击美国及其欧亚盟国的利益目标。被扎瓦希里列为攻击目标的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挪威、波兰、韩国和日本。扎瓦希里说,这些国家都参与了针对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侵略,并给以色列提供了生存手段。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