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挪威安全局宣布提高反恐战备级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7:02 新华网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0月2日电(记者王洁明)奥斯陆消息:挪威安全局1日夜间发布新闻公报,宣布把挪威反恐战备级别从“低级”调整到“中级”。

  据挪通社2日报道,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日公布的所谓“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录音带中,挪威也被列为攻击对象,理由是挪威 “参与了对阿富汗、伊拉克以及车臣地区的占领”。挪威安全局正是据此提高了反恐战备的级别。

  挪威安全局说,从以往经验来看,恐怖威胁并不意味着直接的恐怖行动。恐怖主义可能发动的攻击是针对挪威国土还是挪威在国外的利益目前尚不清楚,但挪威将慎重对待,全面加强防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