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显示 首场电视辩论克里占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6:59 新闻晚报

  本报美国迈阿密1日电(驻美记者杨扬)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多数人认为在昨天的首场辩论中,克里的表现优于布什。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调查显示,53%的被调查者认为克里表现较好。另一项调查表明克里以46%比37%领先。在另一项对没有拿定主意的选民的抽样调查显示,40%以上的人表示愿意投票给克里,投票给布什的不到30%。

  一些政治分析人士指出,在这场对布什有利的主题辩论中,布什状态不佳且策略错误,被克里牵着鼻子被动地为自己辩护,没有“以我为主”拿出一套新的国家安全和反恐措施。而克里提出了被认为操作性较强的内政外交新思路,攻击也切中要害。下两场辩论主题是国内政策,被认为是布什执政的软肋,预计克里将发动更猛烈的攻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