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国际展望》网络版 > 正文

最新强-5战机实弹打靶目击记(组图)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2:37 《国际展望》杂志
最新强-5战机实弹打靶目击记(组图)上

执行完任务后,飞行员对座机进行设备检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最新强-5战机实弹打靶目击记(组图)上

接到命令后,强击机紧急起飞直奔“战区”。


打靶归来,战机以四机密集队形低空通场,充分展示了蓝天娇子的精湛飞行技术。


战机捕捉到目标后,对“敌”桥梁、雷达、导弹等多个目标进行猛烈轰炸。
 
登机前,空地勤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检查验收飞机,确保飞机不带故障上天

 
向跑道集结的我空军强击机群,翼下已挂载空对地火箭发射巢
 

  近似实战环境下对抗磨利剑——

  无间隙空对地火力

  本刊特约记者独家现场震撼图文: 初冬时节,某要塞区,一片寂静。忽然间,空中滚过一阵惊雷,20余架某型强击机挟雷裹电远程奔袭而来,霎时,所投掷和发射的炸弹、火箭弹如同长了眼睛似的,向各自不同目标直扑过去。顷刻间,“敌”桥梁和导弹、雷达阵地在一阵阵剧烈的爆炸声中一一被彻底摧毁。这是去年济南军区航空兵某团紧贴实战要求,进行一次出动突击多个目标战法演练的一个场景。

  2003年以来,这个团着眼未来作战需要,紧盯“打赢”目标,把一次出动突击多个目标作为创新训法战法的重点课题来抓。他们针对任务特点,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自扮“红军”,请友邻雷达、导弹和航空部队扮演“蓝军”,通过设置“敌”歼击机拉截、雷达跟踪锁定和模拟“敌”导弹攻击等逼真的战术训练环境,进行对抗训练,着力锤炼团队在复杂条件下突击多个目标的能力,并先后完成远海机动、夜间突击海上活动目标、远程连续机动和夜间攻击山地目标等高难战术课目,团队整体作战水平大幅攀升。截止2003年11月23日,该团已完成年度训练时间指标的101%。 本刊特约记者 崔文斌 陈名琳 刘金艳

    声明:本文为《国际展望》杂志供《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下一页

  相关专题:《国际展望》网络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