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新书称美国已制订入侵巴基斯坦西北地区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一本即将出版的美国新书《美国的秘密战争:美国与其敌人的全球争斗内幕》称,美国已制订了入侵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的计划。美国认为,“基地”组织的指挥中心就位于这一地区。

  这本书的作者弗里德曼是一家新闻和新闻分析服务机构的创始者和总裁。他说:“如果伊朗帮助‘基地’组织,那么美国将会威胁要对其发动战争。美国将不得不侵入巴基斯
坦北部地区。美国已制订了入侵计划。此外,如果巴基斯坦因为入侵而崩溃,那么美国和印度将联合占领巴基斯坦。”

  他在回答一个相关问题时称:“美国于2003年12月就制订了入侵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的计划。2004年2月,五角大楼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美军准备进入巴基斯坦。自那以后,驻阿美军就一直在进行小规模的越境行动。这场战争只有在‘基地’组织的指挥中心被摧毁后才会结束,而‘基地’组织的指挥中心就设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由于兵力短缺,入侵行动已被推迟。”(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